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学院深入偏远山区 探访家庭经济困难生
2020-01-14 16:25  

1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辅导员等一行4人,到云浮市郁南县河口镇绿化村探访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生,并送上助学金、新春佳节礼品。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关爱关心学生成长,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中,学院利用寒假时间段,远赴偏远山区,开展家访活动。在困难生家中,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深入交谈,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来源、生活情况、学习状况等,并向家长详细介绍国家帮扶政策,勉励学生在国家政策、学校资助育人体系、学院大力支持下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编辑:董)

 

14924

 

19FF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