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0-01-13 08:19  

[经管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肇学组通2019〕32号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学院办公楼501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述职会议,党委书记黎天宇以及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向学院党委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包括活动缺乏创新性、联系群众不够密切、学习形式不够多样化、支部成员之间缺乏交流互动、支部特色不够鲜明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或努力方向。

黎天宇书记分别对各支部的工作总结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导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对各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黎书记勉励各位书记继续努力,大胆创新,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