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2-11 10:40  

[经管学院 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我校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学院有关工作布置,2019年124日起,我院各师生党支部陆续开展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于2019年11月26日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亲自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并布置工作。同时,学院专门成立督导小组,由学院党委委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任督导员,到各党支部列席指导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确保了活动的规范性和活动质量。

会中,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并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会议议程有:第一是党支部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说明;第二是党支部委员会着重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参加志愿服务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第三是党员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文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四是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当场统计测评情况并向全体党员公布。第五是学院党委派出的列席人员作点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偏差。最后是党支部书记作小结发言。

会后,各基层党支部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制订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编辑:王嘉

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