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培训活动
2020-11-06 08:43  

[经管学院 ]为了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预备党员的理论素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2020年10月30日中午在学院办公107多功能室组织召开预备党员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专职组织员王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及预备党员共46人。

颜书记首先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继续自觉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认真踏实地学习和生活,处处彰显先锋模范作用。接着,颜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填写《入党志愿书发展党员综合政审登记表预备党员考察登记表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党员和教育培训工作的规范性。

会后,参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理论水平,加强了政治修养,明确了奋斗的目标,今后将会向身边优秀的党员看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