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12-31 12:13  

[经管学院讯]根据《关于做好2021 年度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肇学委办〔2021〕43号)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31日上午在学院办公楼501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党委委员邓孙棠以及学院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向学院党委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抓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经验等进行了汇报,同时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或努力方向。

黎天宇书记分别对各支部的工作总结一一作了点评。黎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能够把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反思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针对2021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二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切实发挥“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作用;三是要深化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四是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五是以“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的质量;六是强化政治功能、推动自我革新,将党支部打造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大家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考核。经考核,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均达到了“较好”或以上的考核等次。(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