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5-06 18:28  

[经管学院讯]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5月6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黎天宇书记率队前往广东风华邦科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经管学院党委黎天宇书记、颜春萍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叶青老师及4名2022届毕业生等人参加交流活动。风华邦科电子有限公司吴世飞总经理和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唐女士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黎天宇书记首先说明了本次访企交流的目的:一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拓展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开展社会需求调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专业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以改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三是探讨开展院企深入合作的可行性,包括建立实习基地、开展横向合作项目等。黎天宇还向公司简单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吴世飞总经理介绍了风华邦科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吴总经理指出,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目前计划投入2.1亿元策划筹建新厂房,预计2024年实现创业板上市,这几年公司急需加强财务、销售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需求比较大,非常欢迎肇庆学院为公司推荐优秀人才。同时,吴总也寄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院企合作。最后,参加活动的4名有意向应聘该公司会计或出纳岗位的会计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就公司的招聘条件、工资福利待遇等问题与吴总和唐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吴世飞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厂房、办公区及员工宿舍,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序规范的车间作业、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文化和不错工资福利待遇,对应届毕业生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经管学院致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跟进毕业生就业状况,深化院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