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13 18:04  

[经管学院讯]2022年4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及专职组织员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黎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理解肇庆学院二级党组织和班子成员落实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具体内容。之后,黎天宇简单回顾了学院2021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部署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包括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任务。

最后,黎天宇强调,学院党委必须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查摆整改,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手段和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