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肇庆学院50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
2020-10-30 02:29  

尊敬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位校友:

2020年11月21日,我们的母校肇庆学院将举办建校5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50周年,将是母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浓浓母校情,依依学子心。在肇庆学院50华诞之际,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诚邀学院历届校友重返母校,再叙情谊,追忆往昔岁月。

巍巍学府,众手共建;滔滔大江,万溪融汇。我们倡议学院校友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以多种方式(以个人、班级、公司、地方校友会等名义或设立专项基金等形式)慷慨解囊,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所有捐款以自愿为原则,无论轻重厚薄,学院将永远铭记您的善举!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将汇总上交学校发展基金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用于资助学院贫困生完成学业。

所有捐款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在各级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管理及使用。学院定会依法依规管好用好所有捐赠财物,并把它升华为巨大的精神动力,推动学院各项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恭祝学院全体校友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

2020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