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校庆工作布置会
2020-11-04 17:40  

【经管学院 讯】2020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学校拟定20201121日举办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为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更好地细化工作方案,我院召开了50周年校庆历届班主任工作布置会和50周年校庆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并主持了工作布置会。

历届班主任会议强调了各班班主任作为学院联系校友的重要桥梁,应配合学院筹备好校庆工作,邀请各校友回母校,动员班级同学回来参加校庆,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热情与关爱。在校庆工作布置会上学院成立了5个工作小组分别为综合协助组、接待组、会务组、新闻组、后勤保障组并安排了各组的组长,职责清晰明确,尽力将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给予校友一次满意的体验。本次会议不仅布置了各项工作,还向各位负责人强调了本次校庆活动的重要性,在思想上必定引起高度重视,各工作小组须认真按职责要求做好本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准备充分、考虑周到、工作有序、落实到位、不出差错。

50周年校庆活动既是对学校50年办学历史的凝炼和总结,又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相信本次校庆不仅能加强师生的沟通交流,也能向校友及社会友人展示学校雄厚的办学资源。(编辑:温文莉)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