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学院发展 --学院领导赴清远走访校友
2020-11-06 08:36  

[经管学院 ]为做好50周年校庆工作,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2020年10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专职组织员王嘉一行三人赴清远走访看望校友。

学院领导一行看望了佛冈县委宣传部部长黄丽,中国南方电网三坑营业厅职员张海林。雷洪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及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经管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招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向校友通报了学校筹备50周年校庆进展情况,诚邀校友们届时出席校庆系列活动,畅叙情谊,共同见证母校50年的发展。校友们回忆了在肇庆学院的珍贵经历,有对师长们谆谆教导的感激之情,有对同窗好友的怀念之情,有对校园美好时光的眷恋之情,并衷心祝愿母校的发展更加美好。

校友是学校面向社会的一张名片,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此次走访交流活动,搭建了学院与校友沟通的桥梁,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编辑:王嘉)

院长为校友黄丽送上校庆邀请函




颜书记为校友张海林送上校庆邀请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