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分享大学生职业规划
2020-11-05 16:34  

【经管学院 讯】在我校五十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充分渲染校庆氛围,充分发挥我院优秀校友先进榜样作用,适逢我院“十大技能”系列大赛开幕仪式,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分享职业规划经验。2020年11月4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经管技能系列大赛开幕式暨大学生职业规划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嘉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学生代表等400人。

其中,1994届校友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立胜、2003届校友广州恩恩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泽芳受邀作职业规划分享讲座,他们从个人的创业经历出发,鼓励学弟学妹们利用好专业技能,要有自己的追求,并为之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及早确定职业目标,规划好行动计划,在学习过程中要脚踏实地、利用好图书馆的丰富资源和把握实操机会。早思考,早设计,早行动,讲座受到热烈欢迎。

至此,本次优秀校友返校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两位校友关于职业规划的见解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