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规分享交流会
2020-11-09 16:38  

[经管学院 ]供稿:赖怡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发掘自我潜能,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加清晰的规划,增强学生社会竞争力,为未来的就业发展道路奠定基础,我院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规分享交流会。学院优秀校友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立胜和广州恩恩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泽芳应邀出席本次职规分享交流会。

会上,梁先生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一些自己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和毕业后在职场上创业打拼的经历。对于同学们在大学应该如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梁先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第二,要端正个人三观,能经受住社会的各种诱惑,不浮躁,不急功近利,做好自己;第三,要特别重视专业知识的积累和人品的培养,利用好图书馆的丰富资源,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林女士向经管学子们阐述了她的考研及创业经历,她通过介绍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经管学子们:“要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要把握好每一次的实操机会,这样才能更好地历练自己。”两位嘉宾分享的主题、角度不同,但都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展开勉励,呼吁同学们要重视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不断进行职业实习和探索,增强职业竞争力,以便毕业后能快速地融入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在社会中安身立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与两位师兄师姐互动,嘉宾们真诚暖心的分享和认真耐心的讲解,使参会学子认识到设立大学目标的重要性,更加注重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探索与规划。经管学子将以更朝气蓬勃姿态和更积极阳光的心态,朝着自己最向往的地方奋力前行。编辑:王嘉

梁立胜先生分享交流


林泽芳女士分享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