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学院发展 ——经管学院领导密集走访校友
2020-11-16 08:37  

[经管学院 ]为做好50周年校庆工作,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学院发展。近段时间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连续奔赴广宁、清远、佛山、东莞、深圳和广州走访看望校友。

2020年10月23日,学院副院长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王嘉一行看望了清远校友黄丽和张海林。黄丽,1998年毕业于财务会计专业,现为佛冈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林,就读于1996级财会专业,现为中国南方电网三坑营业厅职员。

2020年11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雷洪、副书记颜春萍和杨梅枝、卢若蒙老师一行前往佛山、广州走访优秀校友。王海清,1994级财务会计专业,现为佛山市新泓装饰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黎倩,2001级市场营销专业,现在佛山广发银行工作;余文深,2001市场营销专业,现在佛山交通银行工作;黄建楚,2001市场营销专业,现在佛山创办食品公司;王国兴,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于2017年创办了广州大中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

2020年11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雷洪、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卢若蒙和王嘉一行看望了广宁县校友陈伟东和王斌。陈伟东,94级财务会计专业,现为广宁县林业局局长;王斌,1993级财务会计专业,现为广宁县君州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0年11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雷洪、副书记颜春萍和杨梅枝老师一行前往深圳、东莞走访优秀校友。李祈霖,2005级国贸专业,现为广东三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同时担任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梁友坚,1995级市营专业,现为东莞市百美展示制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梵斯特(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梵斯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担任肇庆学院东莞校友会常务副长;何宁光,1995级市营专业,现为深圳市群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业务经理。

学院领导首先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及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经管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招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向校友通报了学校筹备50周年校庆进展情况,诚邀校友们届时出席校庆系列活动,畅叙情谊,共同见证母校50年的发展。校友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创业经历,回忆了在肇庆学院的珍贵经历,有对师长们谆谆教导的感激之情,有对同窗好友的怀念之情,有对校园美好时光的眷恋之情,并衷心祝愿母校的发展更加美好。

校友是学校面向社会的一张名片,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此次走访交流活动,搭建了学院与校友沟通的桥梁,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编辑:王嘉、卢若蒙

雷洪副院长为校友黄丽送上校庆邀请函

颜春萍副书记为校友张海林送上校庆邀请函

洪副院长为校友王海清送上校庆邀请函

参观佛山市新泓装饰纸有限公司合影

参观佛山市新泓装饰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颜春萍副书记为校友黎倩、余文深、黄建楚送上校庆邀请函

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座谈合影

天宇书记为校友王国兴送上校庆邀请函


天宇书记为校友陈伟东送上校庆邀请函

天宇书记为校友王斌送上校庆邀请函

杨梅枝老师为校友李祈霖送上校庆邀请函

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李祈霖合影

黎天宇书记为校友梁友坚送上校庆邀请函

雷洪副院长为校友何宁光送上校庆邀请函

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梁友坚、何宁光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