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学党史,担使命——经管学子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1-04-16 08:47  

[经管学院 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等百余人于2021年3月22日至414日积极参与了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活动。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100年的征程岁月峥嵘,100年的征程金光灿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过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找到“党史答题”,即可进入到以红色为背景颜色的活动页,点击页面上的“参与答题”即可参与活动同时,参与5场答题,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学习证书。

通过此次学党史,担使命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同学们对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历史充满了热情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有机贯通在回望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编辑:王嘉)

20级投资学专业学生参与答题活动

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与答题活动

答题界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