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21年6月党支部组织活动
2021-06-21 15:06  

[经管学院讯]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有关工作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学院积极开展六月份党支部组织活动,取得一定成效。

本次活动各党支部充分运用各种有效形式,着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了支部活力。在活动开展前,各支部积极组织召开支委会,按照学院要求,确定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形式。活动内容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分别为“第一议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过集体政治生日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讲党课。首先,“第一议题”以学习2021年4月16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主;紧接着,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员对党的历史发展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领悟其中蕴含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厚植灵魂深处的爱党爱国情怀;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和副书记颜春萍同志分别在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讲党课活动,使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各支部通过给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归属感。

通过六月份党支部活动,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奋发图强,砥砺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编辑:王嘉)


投资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会计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颜春萍副书记讲党课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过集体政治生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