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举办肇庆红色主题定向越野比赛 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模式
2021-05-25 11:25  

5月23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承办的“‘易’起学肇庆红色文化——追寻红色革命遗址”的肇庆红色主题定向越野比赛在星湖校区举行。

肇庆红色主题定向越野比赛是一项创新的肇庆红色文化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也是经管易班“一院一品牌”特色活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经管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做足前期准备工作,遴选肇庆红色遗址、自行制作定向地图、首创比赛模式,要求参赛者按照抽签的路线图,判别路线打卡点上肇庆红色遗址的“真假”,以比赛正确率最高且用时最短的参赛团队视为获胜选手。

本次活动深耕肇庆红色资源,将具有本土特色的肇庆红色文化和趣味的定向越野活动深度结合,让砚园学子在有趣的定向越野活动中进一步认识肇庆红色文化,感悟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119C3

1510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