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欢颂百年党史
2021-05-13 11:20  

【经管学院 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和发展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学生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特举办“传承红色精神,欢颂百年党史”主题党团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由四个小活动组成。

活动一:“我以我歌,庆党百年华诞”视频作品征集大赛共收集有19份作品,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学生,以歌唱等形式,来表达对党百年生辰的美好祝福。活动二:“我以我手,庆党百年华诞”海报作品征集大赛共收集有36份海报,参赛者们运用人民解放军、天安门、五星红旗等图画元素,通过自己对党的歌颂绘出一份份海报,欢庆党的百年华诞。活动三:“我以我行,庆党百年华诞”征文作品征集大赛共收集有79份征文,参赛者写下自己参加志愿活动的体会,用自己的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活动四:“志愿献礼,庆党百年华诞”优秀志愿者评比,2018级-2020级共评出18名优秀志愿者。

本次活动不仅推进了同学们对党历史的学习,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情感认同,同时达到了深化团支部建设、加强班级凝聚力的效果,也让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也成为同学们的共识,收效良好。虽然本次活动已经落幕,但是党史教育仍在继续,愿大家能努力奋斗,不忘初心,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