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相约雷锋月,共庆党百年
2021-05-06 15:42  

【经管学院 讯】 为响应学校举办的“学雷锋活动月”主题活动的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于2021年3月27日积极配合肇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分别开展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雷锋活动月”摆摊宣传活动、雷锋月爱国清扫活动以及协助学校进行植树志愿活动。

在“学雷锋活动月”摆摊宣传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积极配合肇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摆摊宣传活动,通过红色精神问答以及益智类游戏,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互动,以轻松的方式把雷锋精神以及事迹牢牢地留在了每一位学生的心中。

而我们开展雷锋月爱国清扫活动,希望让每一位经管学子从劳动者的角度,深刻体验到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以从劳动中来从劳动中去的思想,发扬我们经管学子的劳动精神,传承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无私奉献精神。

2021年4月1日,以我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王嘉牵头,带领10位入党积极分子协助我校开展植树志愿活动,体验到了每一位为大自然亲力亲为的劳动人民的不易,加强了大家对大自然的爱护意识。

每年的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发扬雷锋精神是我们每个大学生应承担起的社会责任。我们应该牢记雷锋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美好品德,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把爱传达到每一个角落,把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