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灯塔学习会
2021-05-07 10:03  

【经管学院 讯】学以致用,方为学;理论是学习的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5月6日下午举行灯塔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温文莉为团委干部、各班团支书以及宣传委员开展了一期主题团课授课和团员业务培训旨在提升我院学生对革命历史的认知度,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学习会伊始,雄浑激昂的团歌响起,在场的所有人开始吟唱起来。团歌,是革命精神的象征,也是点亮生命未来的火把,团员们在歌唱团歌的过程中拥抱新时代,开创美好未来。随后是以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团课,其阐释了铭记历史的重要意义、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核心精神,激励着当代青年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续写中华民族强国梦的辉煌乐章。最后是团务业务培训,强调了要落实好智慧团建和团日活动的工作安排,策划有特色、有意义的团日活动方案,并落实青年大学习,提高我院青年大学习的参与率。

此次主题团课极富爱国爱党教育意义,将持续引领经管学院青年学生学习党史,传承五四爱国精神,进一步陶冶我院学生的道德情操,增强学生的党国意识,激励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担当、知行合一,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