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探访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2021-06-29 11:49  

[经管学院 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崔彩周、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谢伟瑜一行五人,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前往探望退休老党员罗运金。今年84岁的罗运金同志是学校原政治经济系的系主任,现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会计学专业就是在当时罗主任担任系主任时创办的财会专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发展而来的,目前已建设成为省级一流专业。罗运金同志1978年已经在肇庆师专(肇庆学院前身)工作,长期从事财会专业教学工作,桃李满天下,作为政治经济系的老主任,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师。

在罗主任家里,学院领导向罗主任汇报了学校和经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关心了解罗主任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在交谈中共同回忆起在肇庆学院的工作经历,场面温馨感人。最后,学院领导对罗主任学校工作期间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罗主任身体健康。罗主任也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此次慰问老党员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专项活动的其中一项。探访老党员既体现了学校、学院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又可以向老党员学习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还激发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争取更大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的信心和决心。(编辑:谢伟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