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我院召开“争当党史学习标兵”六月份“月度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2021-07-12 15:39  

[经管学院讯]2021年7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争当党史学习标兵”六月份“月度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对荣获六月份“月度学习标兵”的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学院院长刘玉勋、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副院长雷洪、学院副院长崔彩周、各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学院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同时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学院通过以师生在“学习强国”上学习党史积累的学习积分为依据评选表彰学习标兵的活动形式,开展“争当党史学习标兵”活动,希望师生党员能够深入学习党史知识,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六月份共有58位师生荣获“月度学习标兵”。会上,黎天宇书记首先向受表彰的六月份学习标兵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本次“争当党史学习标兵”活动的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给予了肯定,为“争当党史学习标兵”活动的开展起了一个好头。他指出,百年党史是“教科书”,我们要在学史知史中汲取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的重要内涵,带头争做党史学习的标兵模范。黎天宇书记强调,要以所有受表彰的党史学习标兵为榜样,师生党员争当党史学习标兵,扎实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赤诚忠心、切实筑牢思想之基,自觉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标兵、深刻体悟初心使命。

会后,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师生党员要在学史知史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激扬红色动力,不断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和奋进动力,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经验弥足珍贵。(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