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设“百年党史”专栏书柜
2021-04-23 13:28  

[经管学院 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置“百年党史”专栏书柜,更好地利用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

为充分发挥好“百年党史”专栏书柜的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每周三设为“百年党史学习教育阅读日”,鼓励引导师生党员阅读党史书籍、交流学习感悟,在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4月22日,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前往“百年党史”专栏书柜阅读党史书籍,并互相分享学习感悟。(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