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9-23 17:05  

[经管学院讯]2021年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07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10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黎天宇首先强调学院将继续严肃认真按计划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对学期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查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确保教育活动落地见效。跟着,黎天宇分别就加快推进落实《经济与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党建示范点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的落实、深化做实“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案例”党建创新工作和认真做好今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重视做好青年优秀教师和少数民族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布置。

最后,黎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各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第二、各支部要深入理解贯彻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基层党建工作有效落实;第三、被评为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单位的党组织,要提前做好中期和期满考核的各项工作,其他支部要积极参加今年的党建示范点申报;第四、各支部要严谨规范做好党员发展的各环节工作,支部书记要负责做好发展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不能出现任何错漏的情况;第五、各支部要规范开展党组织活动,做好活动记录,特别是“三会一课”活动记录,务必做到及时记录,记录要素齐全。(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