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10-14 10:43  

[经管学院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13日下午在学院多功能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共44人观看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

警示片以原广州市常务副市长苏泽群违法违纪、贪污腐化案件为主线,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中存在利用职权、特权为身边工作人员和子女谋私利的行为以及党性修养不高、无视党纪国法、背离人民群众的现象。严重损害了党和国家利益和形象,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三严三实”必要性。大家表示将增强党规党纪意识,筑牢思想堤坝,严守纪律底线,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国家和集体利益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