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2021-11-04 09:30  

[经管学院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根据《肇庆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肇学委办﹝2021﹞22号)和肇庆市有关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于11月3日下午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学院教师党员以及学院两个全校党建样板党支部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共45人。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第一、第二展览厅。展厅中运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大量的文物实物、生动的图片视频,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观看,一个个反面案例,催人警醒,党员们直观感受到了典型的违法违纪事件,受到了心灵上的震撼,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工作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例为鉴,时刻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洁意识,严守廉洁防线,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决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氛围。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