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2021-11-05 10:16  

[经管学院 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严谨、规范做好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日中午在学院办公室107召开学生支部委员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嘉老师主讲,参会人员有协助学生党建工作的叶青老师和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共25人。

培训会上,王嘉老师首先对做好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明确要求各支部副书记与支部委员要牢记岗位职责,规范高效开展工作,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跟着,王嘉老师对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深化政治理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严肃党组织生活和高质量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方面等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最后,王嘉老师系统总结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实践经验,通过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强调党支部支委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实际,勤于思考,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强化党员的自我教育管理,推进党支部工作实效。会议的最后,王嘉老师与参会人员就支部工作上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及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技能和水平,对不断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收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编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