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院督导指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11-29 11:24  

[经管学院讯]2021年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雷志科、成员何其国、联络员黎炳潮一行到我院督导指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等7人参加会议。会议在学院501室举行。

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学习会。按照议程,首先由黎天宇通过精心准备的PPT课件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然后学院参会人员轮流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结束后,雷志科副组长对大家的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作了点评指导,并对学院本次组织的专题学习会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的这次专题学习,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活动规范,气氛活跃,发言能结合工作实际,能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用于指导实际工作,效果很好,很成功,以后要坚持用这种认真的态度和有效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对理论学习中心组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每月开展至少一次专题学习;第二,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主动学、认真学,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第三,学习要观照现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久久为功,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阶段的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